English

贺璐敏首战惜被淘汰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中国运动员贺璐敏9月29日在悉尼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第二轮比赛中,以5:6负于英国选手斯蒂文森。

贺璐敏曾两次夺得亚洲锦标赛冠军,今年上半年在世界杯赛上击败澳大利亚、荷兰等国选手夺得67公斤级冠军。她的特点是技术全面,应变能力较强,以速度、灵活见长。中国队希望她能在这次奥运会上保奖牌,冲金牌,并将韩国运动员作为主要对手。

而对手斯蒂文森实力不及贺璐敏,但她是刚刚在第一轮比赛中击败墨西哥选手进入第二轮的,对比赛已有所适应。贺璐敏第一轮轮空。

比赛中,贺璐敏曾以4:3和5:4两次领先,但在领先后进攻不是很积极,被积极主动进攻的对手追上并在打到5平后反超。中国队领队郭仲恭说,贺璐敏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领先后思想有些保守,没有主动进攻。

拳道比赛采取复活制,即负于最后夺得冠亚军选手的可以再参加争夺铜牌的比赛。由于战胜贺璐敏的斯蒂文森在半决赛中失利,贺璐敏也就失去了争夺铜牌的资格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